又是一個禮拜沒打文

唉...忙碌的生活啊...

話說這禮拜還發生不少事情勒

6月3日星期日

一大早

媽媽就叫我run一堆errands

先帶我弟去上課

然後又去愛買買一堆有的沒的

因為天氣熱

回到家又要順便鋤陽台的那堆雜草

讓家裡通通風...

由於家裡的草太久沒鋤

光是鋤草就花了我快9個小時

真是累斃了= =

也導致我一整天的讀書計畫"全毀"!

算了。

只是我必須說

鋤草還不錯玩呢

害我有點想轉四類XDD

星期天就這樣

結束了

 

6月4日星期一

一些忙碌

早上上完第一節歷史課後(在看《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恩...這真是一部好電影ㄟ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感人的浪漫愛情片了!

第二節開始

就是忙碌的班聯生活啦XD

首先就是一個上午的畢業典禮佈置會場

排椅子、貼座位、黏氣球

不是我在講

做完真的是會死人的><

累到一個炸= =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

終於做完

吃中餐+中午Tenor部練

下午第一節

廖崇勝人很好的讓我們把電影看完(其實也是他教的太快了= =)

第二節國文課應該是有坐在教室上課

之後又去忙班聯的事了

就是要去拿紀念書包(隔天畢業典禮要給高三學長姊的)

然後再加上清點、搬東西...等等

等用完

公民課也結束了!

星期一就這樣"開心的"度過了= =

晚上很乖的留了夜自息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段考完後第一次留吧

也是我這個禮拜最後一次留XDD



6月5日星期二

這天真的有夠high

早上兩節生物老師很快的就把課都上完了

然後數學課就跟一堆人借星期一沒抄到的筆記來抄

地理課還是上的非常充實

中午一下就到了!

我和比利又狂奔到學務處待命

後來我們被分配到賣紀念書包(阿是有人會來買喔= =?)

為了觀禮

我們還特地把販賣桌搬到四樓看台的正後方

是不是很聰明XD

後來葉奔塵、涼a因為接待處有實習老師幫忙看

所以他們也跑上來了

等我們發完畢業禮物、紀念書包、徽章後

就跑到四樓看台賣書包

果然真的被我們料中沒有人會買= =

所以早早收攤

我也就先去"赴約"啦~




快步走向K9

才發現

京華城怎麼跟迷宮一樣= =?

搭電梯到九樓

又有告示牌寫說請到10樓再搭"中央電扶梯"到九樓

整個很複雜ㄟ

繞了老半天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K9了

厚~比我從學校走到京華城還久= =

一進去包廂

207的正在跳"七彩霓虹燈"

呵喝...

真不愧是207啊XDD

後來我們就不斷的點哥

又發現一大堆歌不會唱

就猛切歌

恩...有些蠢XDD

然後每個人只要一出去

回來總是抱著兩大盤吃的

恩...也點給他貼心摟XD

後來還把兩個吧台做以搬到中間

要拿麥的人就自動坐上吧台椅

整個有點爽XDD(我是不是有點賴著不走的feel?)

後來時間剩不多了

就開始猛切歌

每首歌都只唱完第一段就切

覺得前奏太長的也給他切

切切切

切切切

還是切切切

就這樣

一直唱到工作人員進來

我們就用五月天的天天想你當作ending摟

還不錯啦XD

這是第一次和207的夥伴們一起去K歌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摟

還有186下次一定要來!!!



呼~

有點長

接下來幾天等會兒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