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最閃亮的那顆星

永恆光芒代表我們一生約定

不用繼續尋找最美麗的劇情

渴望的幸福早已經來臨



愛的真諦存在千古不變

引導我們通過這條道路的試煉

伊甸園裡有了你而完全

在這個時刻美麗的實現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more

我珍惜每一天有你在我身邊

用我全心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穿越時空不會改變的誓言

      ----伊甸園的誓言


-------------------------------------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首歌=ˇ=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想到我

有邀請我

有提醒我

有帶領我

有感動到我......






這天對很多人來講

都是意義非凡的一天吧

好久不見的F哥和M姊

就要結婚了!!~~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

轉眼間一年半就這樣過去

回想當初多麼不捨得大家

但礙於太多的原因

我只好選擇離開

過去的捨不得

過去的放不下



現在回想起來

都只成的淡淡的回憶


看到大家都還是那麼的"熱愛、堅信、卓越"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大家都沒變

除了簡同學變高了

除了蘇同學變瘦了

除了多了好多不認識的弟兄姊妹

大家都沒變


真好









看到了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

大家都還在

真好






我發現我今天其實是來認人的XDD


匆匆忙忙從家裡趕到劍潭站

再撘捷運到其實我可以直接撘公車到的石牌站

下了樓

走到會場最後面

目睹整場婚禮

結束後忙著趕卡片

然後又因為數隻被數到

罰吃10塊蛋糕




一下午

一路上

每一吋步伐

每一個轉角



都.在.認.人XDDDD




好多的surprise

好多的amazement


甚至還認了"親弟弟"= =


呵呵...


一切的喜樂、安祥

大大蓋過了原本以為會有的尷尬









恩...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帶我再一次回到那裡

今天的我...恩...

感觸很多~~

總之...

謝謝啦>/////<

也祝Fermi哥&Melody姐的婚姻能"長長久久"喔~^^


















↑ that’s all I could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