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啊

收到了幾張"未署名"的小卡片......


只有第一張寫說"你的另一個小天使"XD




我和可心討論了很久

發現應該是高一送的

然後又到處找課表

看哪一班是當天早上有家政課的班級......

結果...

只有一班耶~XD






至於是哪一班

我還是先不要說好了=ˇ=


可心還一直慫恿我衝進教室裡問是誰送的= =






可是...如果一下就知道的話...就不好玩啦~~~~~~








所以...



就讓這一切

















暫時成謎吧~^^








































不過

我還是要說:







"我的另一個小天使,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