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個念頭,是該看看大二雙主修課表長什麼樣子

   一 二  三  四  五 
 1          
 2       大眾傳播史  傳播理論 
 3   大眾傳播概論  商事法  大眾傳播史  傳播理論 
 4   大眾傳播概論  商事法  大眾傳播史  傳播理論 
 C          
 D 管理數學  管理學      (個體經濟學) 
 5 管理數學  管理學      (個體經濟學) 
 6 管理數學  管理學      (個體經濟學) 
 7          
 8          
大二上,企管二必修8(已修統計學),廣電一必修5,廣電二必修3,(個經選修3),total: 19

  一  二  三  四  五 
 1          
 2     組織行為  媒介寫作概論  傳播研究方法 
 3   大眾傳播概論  組織行為  媒介寫作概論  傳播研究方法 
 4   大眾傳播概論  組織行為  媒介寫作概論  傳播研究方法 
 C          
 D     行銷管理     
 5 管理科學  財務管理  行銷管理     
 6 管理科學  財務管理  行銷管理     
 7 管理科學  財務管理       
 8          
大二下,企管二必修12,廣電一必修5(視傳排不進去),廣電二必修3,total: 20

挺刺激的看起來,不過很感恩的是統計已經修完了,脫離公式海的波濤洶湧。只是視傳(三34C)排不進去有點傻眼,只能等大三下再修了。大一的課被排到大三,怪刺激的...

然後還要在大三大四兩年之內消化廣電學程20學分,好像又沒有每學期各5學分看起來的那麼容易,不過大一都這樣熬過來了,我要繼續好好撐下去!

至於ETP,我可以暫時先不要管你嗎?我再好好想想要如何是好。


----------------------------------------------------------------------------------------------------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我好想好想一一記錄下來

那些與你們一起走過的回憶

這些與你們一起經歷過的點滴

還有與你們一起想過夢過的未來

不記下來,豈不是一些可惜

有沒有一天其實可以有48小時的八卦

我好想聽







那甜美的天籟

唯有你能生出


不是我有什麼,我什麼都沒有,那所有的一切,你給的,我會好好珍惜。




「那在我們裡面的比在世界的更大」

有沒有這樣的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