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3/1是一年一度的北企盃

七點要吃完早餐而且到台大排球場對我原本是天方夜譚,感謝系男排morning call小生炸明同學的熱情支援,我才得以完成這項"壯舉"...

台大很大是真的,早知道就騎腳踏車來了,找排球場也會比較有效率。還好靠著直覺,順利的找到了傳說中的排球場。宿舍團已經到了而且正準備開始練球,我也匆匆換好衣服加入暖身的行列。似乎是天冷的關係,接球一直使不上力,再加上好大的風,不斷的噴球實在有些許的挫折。練到快八點,也該去點錄了,朱朱很好笑沒報名還交學生證,結果又被退回來。

第一場對上真理,可能是還沒睡醒,或天氣真的很冷風又真的很大,雙方都打得不甚理想。我們一直以1~3分的差距窮追不捨,但兩局始終未能追分成功。真理還很囂張的說是派二軍去打,少裝了你們才沒那麼多人!明年再來墊爆你們哈哈

之後去看女排打台大,原來不用擔心是真的,直落二輕取實力實在堅強!阿囧喜歡上1號姐姐了哈哈,然後台大的6號真的好man,長得也好man,根本就是個man,嚇到我這個man。

11點打輔大A隊,原本以為會輸很慘,但我們第一局竟然獲得首勝!(朱朱有錄影響看的人請找他。)只是後面兩局很可惜,對方還是技高一籌,輔大一定也是第一場輸了壓力很大才全力衝刺的。畢竟對他們而言輸我們實在有點丟臉,況且他們的啦啦隊占滿了整場也太囂張,他們對他們系男排的期待可見一斑,傳統強隊可不在話下。不過,明年就要換我們了哈哈

中午close開完後,大家一起去我們最親愛的球經隨機選的"石家麵館"吃午餐,其實吃的還可以啦妳不用太自責,對於一塊處女地,我們本來就得冒著踩地雷的心情去挖寶啊!還有謝謝妳請的飲料...

這次的北企盃讓我開了眼界,原來在政大之外,還有那麼多的強隊等著我們一一克服。還要加油是一定的,我們會更強是肯定的,無敵系男排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