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這麼樣相信著的

話說昨天去了一趟好久沒回去的政大,原本是下午才要回去因為系男排臨時起意來練個手感。但剛好碰到選課,所以跟阿冏約一約,早上九點多在計中選課,我們還很好心的幫計中電腦灌MSN哈哈。只是現在應該也被還原紀錄了吧...

不知道選課怎麼可以花這麼久的時間反正我們選完時已經是中午了,去吃好久沒吃了的殺人魔王。炸明打來阿冏還很大聲說我們在殺人魔王吃飯,還被老闆娘瞪...好冏喔

吃完飯去系辦要辦微積分的事,卻遇上休息時間,我決定要把什麼公車班次、營業時間通通記在手機備忘錄裡,每次都傻傻分不清楚。

上山時還碰到駿哥哥,他收到炸明的簡訊還以為是很正式的練球特地趕過來,我們到時就只有陳雍和和炸明兩個人在想辦法用日文系的超弱充氣筒灌炸明買的新球XD 再加上下著小雨,我們就在棚子下圍一圈玩累接,感覺大家好像真的很久沒打了有點生疏,球一直滾進爛泥巴地→變髒→用旁邊的水窪洗球→還沒打乾→又滾進爛泥巴地→...。

後來奸商帶著一顆籃球來了。還要我解釋下雨幹嘛叫他出來,阿就一掛電話雨才開始變大啊 然後就默默一個人冒著雨跑去練投,真是熱血,你其實可以跨個系男籃之類的。

然後林靜也來了,唯一的系女排,讓蕭偉勳誤會成系男排系女排聯合寒訓。我們還是不停的練累接,陳雍和小動作超多、駿哥哥一直打到天花板、林靜讓球快點乾的方法很絕、阿冏的鞋子很滑很冏、球一直往我和炸明這邊的低處掉、我的新鞋變好髒哭哭、奸商後來加入我們一直和阿冏兄弟鬩牆,不停地釣小球給阿冏是有什麼病。

雨停了,女排場地立刻乾了很奇妙,我們於是乎去女排場打個play!3打4有點窮酸但還過得去,陳雍和、林靜、奸商那邊是撿球隊,駿哥哥、炸明、阿冏、我這隊是漏接隊。雍和撿球撿到最後整個人爆走,你會瘦真的。

好久沒有這麼放肆的打球了,打的整隻手變成黑紅色交錯,就是看不見皮膚色也很開心。晚上洗澡我花了快十分鐘才把掌紋裡的汙垢清乾淨。

下山後碰到蕭偉勳,他和林靜要去吃飯,我和阿冏處理完微積分的事後也跟他們一起去吃。我第一次吃湯饌耶!可以一直續飯好開心,但咖哩辣味鍋一點都不辣我有點失望,不過豚肉98還算合理的價錢啦,以後有空可以再去吃。

吃飽後又在政大書城閒晃了一陣,好想買Obama的"Dreams from My Father"喔,但最後不知為什麼沒買。看到Tuesday with Morrie才想到乙勵課的"似乎是寒假作業"進度還是0...噢天啊!突然覺得好快就要開學囉...

和蕭偉勳做棕18去市政府,他要去信義誠品買圍巾,我則要轉公車回家。還在萊爾富碰到博擷王,我很乖都沒選你推薦的通識喔!

我說市政府也太塞了吧,然後其實台北到處都很塞,我六點多一點就離開政大了,八點快半才回到家耶是有沒有這麼扯!越來越渴望有一台機車了,雖然這樣好像只會讓台北交通越來越壅塞。不管啦!幹勁快借我車去考駕照!



不是偶然

我懷念起林石得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