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中正、中和、明倫三校合唱聯合成發

我、翊傑、老爹、會鬆、兆庭臨時起義

去聆聽一場仲夏之樂~

(一部份原因是還要去宏普拿票啦= =)

這次他們的演出

令我感觸良多

首先

我覺得這場音樂會對明倫紫鳴合唱團而言應該是意義重大吧

在他們面對將被學校廢社的危機之下

選擇舉辦一場音樂會來挽回學校的認同

而他們最終還是做到了!

還有不少友社的友情贊助之下

他們終於度過了難關

也希望他們下一屆學弟妹能更加努力

讓紫鳴合唱團重燃希望之火

並薪火相傳、永不止息!!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他們會選擇那麼多"超級通俗"的歌來演出吧!

(我只在乎你、新不了情、如果、看我聽我、讓我們看雲去、朋友...)



還有他們社長在致詞時

我整個被感動到了ㄟ

雖然他們在學校的環境是多麼坎坷、處境是多麼的困難

他們還是努力喬出時間、空間,珍惜、把握住每一次練習的機會

讓我心有戚戚焉啊XD(不過我們處境比他們好多了就是)



其實好像不只合唱團

很多社團都會有同樣的問題

不襟讓我思索

學校舉辦社團活動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難道是為了打壓學生?

難道是為了讓學生不要參與社團?

很顯然的並不是嘛!

可是為什麼學校的總總作為

卻表現的好像就是如此呢?

矛盾到不能再矛盾

愚蠢到不能再愚蠢


社團

本應該是學生在課業之外

在社會經驗上能更上層樓的一個重要途徑

許多的學生也可以藉由社團來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更可以藉由社團來訓練管理的技能

更甚者便可以加以利用在學業上

反而成為學習知識上的一大助力


今天學校卻不斷的打壓

說什麼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沒意義的事情上

如果認為社團沒意義

那當初首先提倡社團活動的前輩們

他們的用心良苦

請問你們知道了多少?


......

(我怎麼又突然那麼激動= =?)

拉回來拉回來!!



再來就是中和極韻合唱團

會鬆竟然說他們社長像陳奕帆!XD

不過還真有點神韻上的相似呢XDD

個人覺得他們的"主打歌"都唱的還不錯

很好~7/25他們要表演的曲子我們今天都略知一二了

有一首歌還挺有趣的

拍手的節奏還挺複雜的說

這可以當做爆點吧XD

希望他們在我們成發那天也可以順利演出囉~︿︿



再來是中正洛城合唱團

第一首就開宗明義→"Kyrie"

整個有酷炫到ㄟ~

這讓我想起市賽時的光景

哈哈~這首歌回憶無窮啊XD

再來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們某學長自己譜曲的一首歌→"逝"

應該也是離情依依之下寫的吧XD

就跟我們的"So Long, My Friend"有異曲同工之妙ㄟ~

還挺好聽的說^^



恩~總而言之

這次的三校聯合成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沒.有.安.可.曲!!!

算了

好歹曲子很多嘛XDD



對了

我剛剛才知道

指揮明倫合唱的是基中團長→歐大強ㄟ~

還真的是"友情贊助"啊XDD






聽完成發

我們五位又跑到去年崧合曾經駐足過的冰店


那是去年聽"內中琴韻成發"的時候了

有種"時光飛逝"的感慨啊!


我們在那裡玩了幾場很威的賓果遊戲之後

才發現有點high過頭了

都已經10:30哩!!!

一些over囉= =

算了

偶爾瘋一瘋無所謂吧XDD

............







從台電大樓做捷運回圓山

竟然巧遇毛蟲!!

超久沒見的!

看到他又讓我想到建慈被廢社的事

原來毛蟲跟相元很熟啊?

整個有巧到ㄟXDD

我們在公車上聊了很多

恩~

他整個有甜蜜到ㄟXD

雖然還要很累的送女友回南勢角...

不過

甜蜜的負荷也是不錯的吧XD

(就像我對崧合一樣XDDDDDDDDD)



恩~

總而言之

7/6

令我感觸良多

我會記住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