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low

唉...

好多事情夾雜在一起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每"一"次



說好了的

又會有變數




看似完美的結局

卻往往又是另一個問題的開始






又來了


又來了


問題又來了







原本可以很順利的


又搞雜了


難道全都是別人的錯?


你不用分擔一點責任嗎?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漠不關心?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地?

總可以  很自以為的  還有轉機??


告訴你


沒.有.了!!!!


事情還不是發生了?


在你眼前你還看不到嗎?







我受.夠.了!!!




受夠你的無稽之談

受夠你的冷潮熱諷

受夠你的僥倖心態




就不可以堅強嘛?

軟弱的躲起來

這樣就算負責?



不對吧??







如果

你還有那麼一點點的自省能力

就證明給我看吧!

我不要再看到如此軟弱的你!!

那是我早已厭倦了的!!





要,就勇敢的做

不要,就什麼也不要去做

不要再在我面前紙上談兵

那算什麼




理想歸理想

你有考慮到現實面嗎?

你知道什麼是現實面嗎?















如果你再繼續醬下去



我對你


真的











嗤之以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