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點的 】

我懶的去看誰還沒寫過了= =

~誰還沒寫自己從實招來吧!!~
  
=========================================

基本題

☆°【 幾歲 】_ 17

☆°【 多高 】_ 比上學期多0.3cm

☆°【 多重 】_ 比上學期少4.1kg

☆°【 性別 】_ 男!!←強調

☆°【 綽號 】_ 品帆boy 不怎麼綽號的綽號= =

=============================================

外出題

☆°【 出門都去 】_ 上學、練合唱、補習

☆°【 去那槓麻 】_ 上學、練合唱、補習

☆°【 要花錢嘛 】_ 你想勒= =?

☆°【 坐什麼去 】_ 大眾運輸工具

☆°【 都跟誰去 】_ 自己去或跟有緣在公車上相逢的人去

==============================================

感情題

☆°【 另一半是誰 】_ 你問左半還是右半還是上半還是下半?

☆°【 誰追誰 】_ 上半追下半.左半、右半互追(我在走路)

☆°【 到什麼程度 】_ 走累了就停了

☆°【 怎認識 】_ 天生下來就得形影不離

☆°【 會怕他被搶走嗎 】_ 搶走就遭了...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_ 這...有點血腥...

☆°【 跟他合嗎 】_ 協調的還不錯.很少跌倒

☆°【 覺得他對你忠心嗎 】_ 至少還算聽話

☆°【 是否常常出去玩 】_ 有空就去玩囉

===============================================

無聊題

☆°【 這份問卷喜歡嗎 】_ 還可以啦(一些爛囉)

☆°【 你現在在幹嘛 】_ 寫爛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_ 我即時掛了= =

☆°【 即時的狀態 】_ 就跟你說掛了嘛= =

☆°【 即時有幾勾組群 】_ 15.6個吧~最近掛了所以這不是重點

================================================

卡通題

☆°【 最喜歡的卡通 】_ 柯南

☆°【 為什麼喜歡呢 】_ 我喜歡推理的卡通

☆°【 喜歡哪個人物 】_ 都喜歡

☆°【 會唱它的歌嘛 】_ 兆庭的答鈴聲就有囉XD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_ 我.家.沒.電.視= =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8個 小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到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