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沉

我在消沉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變的好消沉好消沉...

總覺得

失去了什麼好重要好重要的東西

可是仔細想想

又想不到失去什麼??



怎麼會這樣

無力啊無力~

真的無力

對好多東西無力



怠惰

有必要這麼怠惰嗎?

就算是寒假

醬子也太誇張了吧



我就是做不到啊>

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振作要振作!!

結果卻是

更墮落更墮落!!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真的需要一個能讀書的環境才讀的下書嗎??



也許吧

好吧


禮拜二開始

和JR去松興用功去!!






我不想明年的這個時候

後悔著沒大學念啊><









但願如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