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真的是很HIGH的一天!!!

早上九點到學校

老師就帶我們做好多好多的發聲+校歌教唱的示範教學

以及"出征前的叮嚀"

然後10:00多一點點我們就到各班"出征"了

我和阿米、兆庭一組

一開始先去106教

原本想說會不斷的冷場...

但還好106的大家都很配合喲~~

而且整個超強的@@

才唱兩三次就背起來了......

再加上有"小侯學長"在後面不停的"喇賽"

使得整個氣氛變的熱絡起來呢~~

後來又去112~

一進那間教室

就被他們的熱情給嚇到了...

全班超大聲鼓掌加上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但是當我們唱完一次要一句一句教他們時

果然~~又是一陣"鴉雀無聲"= =

不過後來有一個男生(感覺很有BASS潛力...)

他開始立刻大聲的帶頭唱

全班立刻充滿了"類似噪音的校歌"

經過我們的修改過後

嗯~他們進步的非常多呢!!

如果有校歌比賽的話

我敢保證他們一定會拿第一!!

(聽說還吵到別班?!XDD)

後來又被莫名其妙的拉進114= =

聽他們表演一次"超強校歌"

嗯嗯...

我想112和114的實力可要不分上下囉~~^^


11:00多一點

我們回到核唱教室練一笑跑班要唱的歌曲

"夜來香""賣花生"(大家似乎忘的差不多= =?!)

然後又走了一點指定曲"KYRIE"

嗯~很好聽的一首歌呢!!~~


之後中午就出去吃飯


一點回來又立刻開始發聲+練最後一次的迎新三首歌

然後就前往活二Stand By...


然後就瞬間上台、唱歌、下台、訪問、離開(我其實不太喜歡看表演...)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下午的時間就如此的匆匆滑過

唯一的印象只是我們好像不停的狂走音XDD

不過學弟妹一定聽不出來吧...

家綾學姊還說每次走音時我的臉部猙獰的表情都很好笑= =

呵呵...這樣大家就不會忘了要"笑"了吧XDD


之後就回去合唱教室和學長姐們很悠閒的寫寫作業、聊聊天

順便整理一下"有點"亂的譜櫃(嗯...看來我得跟譜務小姐們溝通一下了= =)

然後最後整理的差不多

就和依璇、蕙璟、依昕、筱茜、瓅今去"倒垃圾"&再多貼幾張海報~

然後就回家了......



















嗯...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



















(怎麼這個禮拜那麼多"充實的一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