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赫然發現!!!

我的手機收件夾已經被一種奇怪的簡訊給塞爆了?!

那就是每天都會傳來一封的(我稱它為)"白爛"簡訊......

收件夾裡到處都可以發現它的蹤跡= =

所以

我決定把它打在網志上好了

把收件夾給它清乾淨~~^^

我將會不定期的把"白爛"簡訊打上去

但為了不影響其他文章的發表

所以我會把日期調到很前面去

想看的就直接點選旁邊的"文章分類"→""白爛"簡訊"吧~~

我必須先說→

大部分內容都還滿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