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一個朋友

突然心血來潮

跑去美麗華看電影

或許是壓抑太久的生活

導致我們想要找點樂子

於是決定去看一部喜劇片

也是今天剛剛上映的→

《命運好好玩Click》

嗯...

我個人覺得他的片名取的還滿爛的......

剛看到這部片的片名

還以為他是一部標準的純搞笑片

剛開始的確還滿搞笑的

但到了後面

一幕一幕

感人的情節立刻映入眼簾

也不知怎的

我竟然開始為劇中男主角的際遇而感到難過

甚至還有點想哭......(別笑我!!我朋友也是= =)

但當一切感覺都走到了無法再遭的地步時

他才發現

這一切

只不過是一場夢

而這場夢

使得他更去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

啊~~~~

我好像"透露"太多了= =

總而言之

我強力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

真的很好看

很感人

而且絕對有極為強烈的啟發性

不會像某些片子一樣......(鱷魚學姊別咬我= =)

嗯...

看完你們就會懂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