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是有了讀書的"慾望" 但...

卻少了讀書的"動力"

慵懶還是慵懶

我還是離不開它

難道...

這真的是暑假的必然嗎??

不!!!!!

不要啊!!~~~

我知道

我不能再怠惰下去了

否則我的開學考

我的全民英檢

我自己給我的物理、化學進度

不是又要大大delay了嗎???

不!!!!!

不可以!!~~~

唉~

現在

我真的需要

一個人

陪我

一起

努力!!!!!

是一個

也有讀書的"慾望"

但比我更有"動力"

的人

那個人

會是你嗎??

.............

你??誰??

tell me if "you" can,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