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和歐弟學長經過"充分"的討論之後

決定...

"大家下午有誰沒有控的??舉個手吧!!"

這麼婉轉的口氣竟然是出於歐弟之口

頗令我驚訝...

"好!!那剩下有空的人就留下來練習吧!!把一些細節調整好..."

哇塞!!這招狠......


處理完一些小事情後

就和嘟嘟嘟、宗任學長一起去吃有"冬瓜茶"的佳鄰快炒

一點半回來又陪顏博世去琴房練他落掉的進度

一回合唱教室

老師和歐弟就用很可怕的眼神對我尖笑......

"你知道社長還有一個職責是啥嗎??
就是帶領團員做"發聲練習"!!"

天啊!!~~

我已經好久沒帶過了ㄝ...

只能很心虛的站在下面

果然...

我在比的時候

在彈鋼琴歐地也很"霧煞煞"的看著我的動作(= =")

帶了三組最基本的發聲

原本以為就要結束了

沒想到

這...

才是開始..........



當我一走回"Tenor搖滾區"

又聽到老師在"呼喚"著我的名字......

天啊!!~~~~~~~~

指揮??????????

有沒有搞錯?????

我剛剛指成這樣

還說我指得不錯???

"那你就負責指揮前四首英文歌曲+天總是攏會光吧!!"

"喔......"

還好

還好有你們

有你們的捧場

有你們的配合

有你們的鼓勵

有你們

我感到好幸福!!~~^^

雖然一開始還是會怕怕的

但久了

就慢慢抓到那個Feel

也慢慢上軌了(除了She'll be comin' round mountain之外= =")

後來

歐弟和老師也教了我很多的"撇步"

恩恩!!我會多多練習的!!~~

還有顏博世的教導+各位的支持與鼓勵

是的!!

我一定會

再加油!!!

一定!!!~~~

------------------------------------

崧合成發→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