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代會選舉...

恩...競爭非常激烈...

原本今天朝會要上台演的政見發表短劇

也在雨的掠奪下

宣告終止

但...

劇本已經打了

絕不能就這麼"算了!!!"


於是

心血來潮

把它PO在網志上

大家就慢慢欣賞摟!!~~



劇本:("銘"代表張家銘,"帆"代表周品帆)

帆:hello!小銘!好久不見!

銘:對呀!小帆,你有沒有去看前陣子的社團聯展呀?

帆:有啊!還挺精采的呢!只是...

銘:只是怎麼啦?

帆:你有沒有注意到,有些社團都沒有上台ㄝ...

銘:喔!對喔!像是生物研究社、電影欣賞社......

帆:對呀!那怎麼辦呢?

銘:〈對觀眾〉要爭取你所屬的社團的演出機會嗎?小銘爸爸送給你!

帆:那如果社團或班級有什麼問題或意見要提出時,又該怎麼辦呢?

銘:〈想一下〉恩...我也不知道耶...你說呢?

帆:嘿嘿!〈對觀眾〉需要班級社團信箱嗎?小帆爸爸做給你!

〈上課鐘響〉

銘:唉呀!上課了,咱們回去上課吧!

〈搬課桌椅到台上〉

銘:唉喲!小帆呀!不是我在說耶!這課桌椅...破成這個樣子...怎麼寫字啊?

帆:就是說啊!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起身〉我們應該勇敢的...

合:向舊的課桌椅說〝不〞!向新的課桌椅說〝yes〞~~~

〈下課鐘響〉

帆:唉呀!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下課了呢!咱們去合作社買東西吃吧!

〈在合作社...〉

帆:嘔...怎麼又是大蒜麵包、酸菜肉包和沙茶肉片飯啊?

銘:就是說啊...難道學校就沒有現炸雞腿+任選三個小菜的餐廳嗎?

帆:對呀!我也好想吃豬排便當喔......

銘:那我們就趕快向學校爭取吧!

帆:ㄟ...等等!我忘記帶錢了...你有嗎?

銘:啊!對厚!我好像也沒帶耶......

帆:厚!好裡家在最近學校剛引進了合作社i-cash卡,將將!我昨天才去買的!先用這個吧!

銘:哇!這樣子好方便喔!錢財不露白,又加速購買效率,還不用找一堆零錢,把錢包都塞爆了!小帆真有你的!

帆:唉!哪裡哪裡!〈走兩步〉ㄟ!下雨了!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

〈兩人突然緊急煞車〉

銘:唉喲!你看看這走廊的積水,厚!很危險的ㄋㄟ...

帆:就是說啊!應該要好好的改一改,把校園裡面的漏水問題用最經濟又最有效的方式處裡掉!

銘:嗯!我們現在就去學務處反應吧!

〈走到一半,銘突然病倒了〉

帆:ㄟ...你怎麼啦?

銘:不知道耶...頭有點痛說,可能是剛剛淋雨發燒了...

帆:唉呀!現在健康中心又「客滿」了...我看你,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吧!

銘:可...可是,請假和外出手續都很麻煩耶......如果班導不在,教官也有事而外出的話,就很難出得了校門了...〈咳咳...〉

帆:唉喲!看你病的那麼重!真是「可憐」啊!的確,學校的病假手續確實是有點兒麻煩,我們現在應該去向學務處「陳情」趕快改制度吧!讓病人得到妥善的照顧!是不是呀?

銘:咳咳!

帆:小銘!你那啊死尬家慘媽啦!﹝起身﹞你放心!我一定會完成你的遺願的!衝啊!

銘:先帶我去醫院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