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YYYYYYYYY!!!!!!!!!!!!!!!!!!

星期五竟然沒打網誌!!

其實是因為我媽要先用,反正網誌又不急...
所以就先給她用摟!

--------------------------------------------------------------------------

話說我去松高「愛校園」的今天
因為怕公車又落我單,早上七點就出發了

還好一路上平安 沒有什麼地方凸槌

很順利的在八點準時抵達松高。
但是當我進到校門口的那一剎那...
我又非常順手的﹝就好像練了一百年一樣...﹞
往我的褲子上方摸了一下...
赫然發現...

...
...
...
...
...
...
...
...
...
...


我沒有繫皮帶!!!﹝啊...災細!...﹞

於是 就很心虛的...拖著沉重的步伐...往教官室走去

一到那裡,竟然又看到了熟悉又恐怖的面孔...

...
...
...

啊!!龜頭教官!!!﹝也就是所謂的小叮噹教官,如對他不甚熟悉﹝建議你也不要太熟悉﹞,可以去問胖虎,相信他會詳盡的告訴你﹞

勾洗粒﹝台語﹞?!怎麼會「雖」得這麼不像話呢?!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事發生了...

到了八點十分,龜頭教官都還沒有動靜。
到了八點二十分,還是沒有動靜。
八點三十分,仍然沒有動靜。
怪了!愛護校園服務活動不是八點就開始了嗎!
直到八點四十分,才見到教官慢慢的...用他的「標準姿勢」﹝有點同手同腳的FEEL...﹞

朝著我們走來

「欸!乃位同學要選擇罰站的?﹝沒人舉手﹞乃位同學要清水溝的?﹝沒人舉手﹞都沒有人?可是只能二選ㄧ欸?」
「教官!我可以選擇讀書嗎?」
「Of cource not!﹝用他那可怕的破英文...﹞」
「可是讀書讀的好,考上台清交,不是也是愛學校的一種嗎?」﹝很明顯的在亂ㄠ,因為看他那樣子就知道是不會那麼做的人...﹞
「既然都沒有同學提出意見﹝很明顯的不想理他...﹞,那就我來指定摟!
You!﹝又是他那可怕的破英文...﹞one two three four!去擦後面的窗戶!go!」

他就這樣分配了所有的工作...

二十分鐘轉眼就過了...
「好了好了!stop!去教官是簽名,然後就回家了!quick!quick!」
﹝我完全不知道他今天是在high什麼?還是因為他的英文變好了,所以想show一下...﹞

沒想到愛學校服務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皮帶也完全沒派上用場...

頓時,我的心裡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