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帶來了一罐阿薩姆奶茶

 

上面刻了印在心中的日期

 

同學們看了上面的保存期限 都敬而遠之

 

原來------2006/4/7 ←它  就快要過期了﹝就和我的愛情一樣﹞

 

當天中午 我把它打開了 同學們都勸我最好不要喝 

 

可能有問題了、可能會拉肚子-------

 

------……對我來說 這罐阿薩姆奶茶的意義重大 

 

痛快的 決心的 不再回首的====è我還是喝了……

 

                              我的心 旁人是無法理解的……

 

或許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巧合吧! 現在的我還是不明白→

 

   

 

    當初是如何挑到它的?     當初是如何遇到妳的?

 

    當初是怎麼買下它的?     當初是怎麼沒送妳的…

 

 

 

~~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一段短暫卻甜蜜的“我們小時候”…~~

 

----------------------------------------------------------------------------------------4/7 得知了妳的生日後 我每天都開心的無法入眠 多麼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  

 

     不斷地反覆練習著想要對你說的話 深怕自己會說錯什麼

 

     不斷地打扮自己 想要以最好的---外表---出現妳面前……

 

但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我們好像又越來越感到疏離 就這樣……

 

2004/4/7

 

~~我還是沒有勇氣跨出我的第一步~~

 

 

 

~~對妳的感覺也慢慢的轉淡…~~

 

 

 

  過沒多久 我們好巧的在一個活動裡再次相遇 我永遠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的接觸彼此 短短的兩天 卻製造了長長的暗戀期

 

  當時的我們 常常晚上一起在圖書館裡讀書 結束後又一起結伴到公車站牌等公車 有時同學也會和我們同行 但唯一沒有缺席過的 就只有妳→和←我……

 

~~不確定那是否就是愛情的我們  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

 

  妳和我說 妳最喜歡喝的飲料是阿薩姆奶茶 那天起 我幾乎每天都買兩罐阿薩姆奶茶 『一罐妳的 一罐我的』 妳問我為什麼?

 

『沒為什麼 只因為愛啊!』妳默默的露出了笑容  沒有再追問下去 我們繼續討論著要去哪裡吃飯

 

~~合作社裡  它靜靜的躺在那裡  等著我打開冰箱…~~

 

  照著之前的慣例最後一節下課 衝到合作社 打開冰箱 取出兩罐阿薩姆 走到櫃檯 結了帳 走出合作社 ---與之前不一樣的---我不經意的看了看它的“保存期限”

 

------2006/4/7 4/7 好熟悉的日期…”沒再多想我繼續大步的朝著我們約好的大直校門口與妳會面 →等了又等 盼了又盼← 就是不見妳的身影 一封簡訊傳過來『Sorry!今天晚上要練舞,所以不能和你一起讀書了,明天吧!』那是妳第一次失約 也是我第一次沒有和妳一起在圖書館讀書

 

~~對了!4/7!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怎麼可以忘了!~~

 

  我提早回家了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明明知道誰也沒有錯 看著書桌上的兩罐阿薩姆奶茶 心裡還是有點兒down… 頓時那個熟悉的日期 又再次浮現我的腦海中 → → →4/7 4/7 4/7 4/7 4/7 4/7…

 

『對了!4/7!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怎麼可以忘了! 是她的生日啊!怎麼會那麼巧呢!』突然 一股念頭掃近我心中 我把其中的一罐阿薩姆保存了起來 打算在2005/4/7那天拿出來送妳 給妳一個驚喜……

 

~~怎麼想也想不到你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手中的阿薩姆 再也無法送到妳的手中~~

 

  然而 命運真會捉弄人 就在國三的下學期剛開始 一天 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 妳突然跟我說妳可能要離開台灣…去加拿大留學…希望我能夠依然懷念著妳… 『是我媽問我要不要去的 因為這是一個難得機會所以我…』我聽不下去了!! 沒等妳說完 我的眼眶已被淚水佔據 就在同時 我的公車先來了 當時的我毫不猶豫的上了公車 過去我不曾這麼做的 都是先等妳上了公車後 才繼續等下一班……

 

  很快的她還是就這樣離開了 而那罐阿薩姆奶茶 仍然呆在我的櫃子裡… 明明知道→也沒有錯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原諒… 原諒… 原諒→??

 

  這段感情就在無聲無息之中宣告結束 一個任誰也看不清楚的句點 打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

 

~~那天之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見面了 我只能說:「再見」~~

 

前幾天

 

帶來了一罐阿薩姆奶茶

 

上面刻了印在心中的日期---

 

2006/4/7 ←它  就快要過期了﹝就和我的愛情一樣﹞

 

到了這最後一刻 正式作了這個決定

 

一刀兩斷 不再回頭

 

刻意地把這一切當作是過眼雲煙→

 

我還是把它打開了 同學們都勸我最好不要喝 

 

可能有問題了、可能會拉肚子-------

 

------……對我來說 這罐阿薩姆奶茶的意義重大

 

====è我還是把它喝了 我的心 旁人是無法理解的……

 

                         一段短暫卻甜蜜的“我們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