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上跳箱,今天要考試了!
        老師先考四層的人。
        「Oh my God!」第四層的人正是我!不過幸好,我很快就跳過去了。「好險!好險呢!」
        老師接下來是去考第三層的人,他說:「等我考完第三層後,我會考第五層的,已經過第四層的人,可以先練習第五層。」老師說完就去考第三層了。
        當我第一次跳第五層時,想都沒想過,我竟然第一次就跳過了!太不可思議了吧!
        在這之後,我又練習了幾次,已經確定可以考了之後,老師也剛好來了,所以,我也很幸運的通過了第五層!

老師評語:恭喜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